close

日式接髮教學1 

你的頭髮怎麼留都留不快嗎?編兒今天找到了PS25國際髮型的NICO美人兒要來為大家介紹日式接髮教學喔! 近幾年接髮就橡化妝一樣,相當普遍,價格也比往年來的便宜划算!想要換個造型的妞兒,千萬不要錯過嚕!!

 

接髮簡單來說,就是把自己的頭髮髮量接長或是增多。當頭髮生長比一般人慢、或是毛囊髮量比一般人少,都可以嘗試看看四股編接髮。不但價位便宜,卸下、鞭上,都非常的方便!

 日式接髮教學2

日式接髮教學介紹-日式接髮種類

日式接髮種類1膠管式接髮:屬於傳統早期接髮 容易不舒服不好洗頭

日式接髮種類2熔膠接髮:容易打結脫落洗頭也會不好洗

日式接髮種類3鐵扣式接髮:效果還可以但是頭髮容易斷裂

日式接髮種類4日式十字編髮接髮:(又稱辮子式接髮)舒適度高可以做調整也不傷害頭髮

日式接髮種類5貼片式接髮:屬於無痕接髮最新的接髮

日式接髮教學3 

日式接髮教學介紹-接髮後如何洗髮呢?!

洗髮時,頭皮、髮尾分開洗,先洗頭皮及接髮的地方穿叉在接髮間的縫隙搓洗,上下或平行的方式搓洗。

 

日式接髮教學介紹-接髮會掉髮嗎?!

其實是不會的,接髮後髮束並不會有脫落或斷掉的情形,回去自己整理也很方便而且不容易打結,但若太久沒調整使頭皮造成負擔,清洗不易或有拉扯到,就很容易造成頭髮斷裂喔!相對就會掉頭髮。若按時約3個月左右回來調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!髮質細軟或頭皮較敏感的美眉們,就建議約2個月回來調整!

日式接髮教學4 

日式接髮教學介紹-要怎麼整理接髮呢?

其實整理接髮並不困難!除了頭皮要吹乾以外,編辮子的地方也要吹乾喔!接髮建議約3個月(看個人生長頭髮速度而定)要拆洗一次,至於洗髮就跟正常洗頭一樣,辮子不會輕易的就掉下來的。

日式接髮教學5 

日式接髮教學介紹-日式接髮補充介紹

以往接髮的方式會習慣一撮接假髮,一撮真髮不接,但顧客回去整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頭髮變得容易打結,所以Mico老師建議髮束與髮束之間是緊接連續的,這樣可以避免頭髮產生糾結的困擾,接髮的髮束要挑得很細很密這樣頭上的顆粒才不會太大,睡覺時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接髮的角度及張力也是很是很重要的,張力沒拉好的話根部會容易脫落,角度沒抓好的話接髮的顆粒會凸出來導致髮束不夠服貼,並且頭髮容易產生糾結現象,編髮接髮拆接方便並且不傷髮質。

 

日式接髮一般都會接個3~4個月,就要卸下接髮重新修整髮型,這種專業接髮可以自由洗頭洗澡也不是問題。接髮除了到屈臣氏買髮片自己DIY外,其餘都需要專業造型師來執行;因為接髮如果沒有接好很有可能會傷到本身頭皮和髮質。

 

日式接髮真的是很棒的一項發明耶!頭髮想變長再也不用留很久了!!也很適合在頭髮過渡期的美人喔!想要頭髮立馬變長的妞兒,還是要找專業的設計師才安全喔!免得最後頭髮沒弄好,頭皮還受傷喔!想變髮的妞兒趕緊到PS國際髮型,讓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吧!!不要猶豫立即報名,名留集團電視廣告模特兒,名留明日之星就是你!

 

PS 25 國際髮型-Mico

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2(西門町六號出口步行三分鐘)

(02) 2370-1933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
 

 

資料來源:PS25國際髮型~Mico

 

 

 

我的PS國際髮型展現我的獨特風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